close

因為永和樂華夜市因住戶抗議,可能即將關閉,所以我們呢就趕快跑來樂華夜市嚐鮮✌ 

樂華夜市地址:新北市永和區永平路樂華夜市

 

其實我真的蠻愛逛新北市的夜市,因為臺北市的夜市真的很觀光夜市,賣東西都大同小異,而且比較沒有人情味😔

樂華夜市蠻大的,攤位也很多,ㄧ進去我就被一家雞排店吸引。

image.jpeg

樂華夜市蠻多這種有特色的小攤販,這家呢叫墨汁雞排,故名思義的就是雞排外裹一層墨汁,吃起來很多汁,

肉也非常大塊,CP值蠻高的,重點是他的口味很快就賣光了,我們到時大概七八點左右,就有很多口味已售完

😅😅😅可見蠻熱門的,而且也有很多民眾購買!

image.jpeg

image.jpeg

我真的很愛吃油炸的,而且雞排講求的就是多汁,還有炸之前一定要醃漬過雞排才會香和多汁,我覺得墨汁雞排這幾點都有符合我的標準,所以蠻推薦大家去吃看看~~~至於價位我覺得中上,我吃墨汁雞排一塊70元,以學生來說會覺得有點小貴,畢竟小時候吃過一塊45元😩😩😩😩

image.jpeg

來夜市除了必吃雞排外,我自己也蠻愛麻辣臭豆腐的,我超喜歡喝麻辣臭豆腐的湯汁,覺得很下飯。

吃過覺得好吃的麻辣臭豆腐就是萬華夜市,但萬華夜市真的蠻亂的,建議女生不要自己單獨前往哦!

吃完雞排後就一直找有沒有看起來好吃的麻辣臭豆腐,於是來到了這家。

image.jpeg

 

 

image.jpeg

image.jpeg

我覺得這家臭豆腐蠻臭的,湯喝起來蠻甘甜的,裡面有放薑讓我覺得頗意外的,但我覺得鴨血沒有很入味,整個大大的扣分😤😤😤吃完其實有點失望,總覺得少了點什麼。但我覺得大家也是可以去捧捧場,因為是ㄧ群努力的新住民所經營的她們真的很辛苦也很努力👍🏻👍🏻👍🏻

 

吃完覺得渴也想要飯後水果,所以就喝了一杯印度拉茶和甘草芭樂,我真的超愛印度拉茶,雖然每個夜市都有,可是就是特愛他的甜和奶香味。新北覺便宜就是水果拉~~~四顆芭樂才50超級大包的,但我覺得芭樂的水準中下有點偏不甜,但加了很多甘草,所以覺得還可,但真的很便宜。

image.jpeg

image.jpeg

image.jpeg

image.jpeg

最後最後想推薦兩家我覺得樂華夜市必吃商品,而且口味我都蠻愛,覺得很好吃,他們皆位於樂華夜市一開始進去的地方,靠近便利商店的攤位,第一家是當歸鴨,雖然今天天氣蠻熱的但建議大家可以和我一樣帶回家開冷氣吃,因為那個湯頭真的太好喝了價錢也非常公道一碗才60元,台北市哪來的這個價位呢~~~所以大推!!!可是我忘記拍攤位照片了😂😂😂。第二家大推的大腸包小腸,他的米腸經過碳烤,有濃濃的碳烤香,香腸吃起來很有嚼勁,而且沒有太多肥的部位,我的有加小辣,真的覺得色香味具全✌️✌✌,以上推薦給大家!

image.jpeg

image.jpeg

image.jpeg

最後,謝謝大家看完我的第一篇食記,有任何問題和ㄧˋㄐ都可以下面留言分享給我,或是也能於留言補充樂華夜市的必吃項目,讓想去觀光的人有所依據,最後,很謝謝你們有耐心的看完👨‍❤️‍💋‍👨👨‍❤️‍💋‍👨👨‍❤️‍💋‍👨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#樂華夜市#食記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dy and c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